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草烤鸡翼




感謝carol提供這麼美味香草烤雞腿 做法。



这道料理让我口水流了很久



冷冻库没有鸡腿,只有半打鸡翼



为了止嚼,只好死马当活马医



想要问问carol 甚么是料酒?



绍兴酒?米酒?还是陈年白兰地酒?



还有还有~请问carol大厨



为什么我的洋葱最后全变成黑呼呼的?



当然这烤鸡真的很好吃



尤其那迷迭香的味道,真的有迷魂的魅力哦!



半打鸡翼被我和胖哥哥不到15分钟就消灭掉了







材料:



                             6

乾燥香草                     (迷迭香,巴西利)

洋蔥                             1切成圈狀

灯笼红椒                     1顆(切块)

马铃薯                         1顆(切薄片)

黑胡椒



料酒



做法:



1.         將乾燥香草,黑胡椒,鹽,酒醃漬雞翼半天。



2.         洋蔥, 红椒,马铃薯片鋪設在錫箔紙上,将醃漬过的雞鋪放在上面。



3.         雞皮上略刷上一層食油 (会令烤好的雞香脆和漂亮的金黃色)



4.         放入已經預熱至230C的烤箱中烘烤20-25分鐘至熟和表面上色。













2 条评论:

  1. ☜۩~韓A~۩☞2007年10月18日 12:56

    嗨我的好友*我最近忙碌很少上網*來看您唷*也謝謝您來留言回應*
    我部落現在都把圖片重新整理*要貼上很多好圖片圖案*
    歡迎您常來參觀取用*回應回應贊助人氣唷~祝福您開心又快樂~~韓A

    請大家幫忙傳閱=請傳閱~幫忙~ 台南男子車禍病危 盼能見生母一面=請傳閱~幫忙~

    回复删除
  2. Jenny,
    我烤的洋蔥邊緣的地方會焦
    也許爐溫要降一些
    但是爐溫降了,就烤不出漂亮的色澤
    妳烤的比我好啦
    而且還加了更多蔬菜
    下次我也要這麼做
     
    [版主回覆10/19/2007 09:58:59]我也是看书学来的听说放南瓜也很好吃
    Carol 这配方真好吃,下次再试试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