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Let's Cele~Bread~

              



 


这几星期..电视和电台打母亲节广告..打得好凶


 


就要受不了,晚上睡觉会发恶梦


 


我家没有庆祝母亲节的习惯


 


近来听太多广告了,有点被洗脑,好像不庆祝母亲节就是大逆不道似的


 


打电话回家给妈妈~老妈子,星期天带你吃大餐,庆祝母亲节好不好?~


 


~不要!不要!不要随着商家一起疯~


 


哈哈!看!我家妈妈好可爱吧!


 



 


三重奏Custard 面包 


 


孟老师的Custard面包配方


 


Custard 汤种,配方的粉中另外自行加了少许Custard 粉


 


最后包裹上Custard 酱


 


吼!柔软香甜又美味哦!



 




 


原本想做些可爱的动物造型


 


骗骗我家宝贝开心 


 


哟!原来好难耶!做了几个猪不像猪的怪东西


 


幸好太美味了,宝贝已经不太在意外表了


 


下面原味的是要拿回家送给我家老妈吃的


 




 


Custard 酱是从皮萱家的夢幻卡式達醬学来的,真的很美味哦!


 


材料:


A:         牛奶                250cc


            奶油                20g


 


B:         全蛋                100g


            細砂                30g


            煉乳                 50g


 


C:         玉米粉            30g


 


D:         香草精             適量


 


作法:


 



1.    材料A以小火煮至85C熄火


 


2.    材料B入鋼盆中,以打蛋器略打勻,加入材料C拌勻


 


3.    將做法2以隔水加熱方式, 開中火邊攪拌邊煮成膠糊狀


 


4   將材料1加入作法3即成奶油卡式達餡


 







           


3 条评论:

  1. 再等过 mai 五月。。 我就会开工学做 BREAD 了。。
    到时候再烦。。烦。。。烦。。。 你哟。。
    HOW COME THEY LOOK SOSOSOOSOSO YUMMY DE NEI!!!


    [版主回覆05/12/2008 09:00:08]到时我调翻转叫Aerius 做师傅啦!Right?
    到时别私藏哦!记得教番我两手,哈哈!

    回复删除
  2. 這是麵包超人的造型嗎?
    咪咪眼的麵包超人~

    [版主回覆05/15/2008 11:51:09]像麵包超人吗?开心死了~
    Carol 好慈仁哟!

    回复删除
  3. 好可愛的造型, 看起來很像可愛的小豬哩~
    [版主回覆05/20/2008 08:42:33]哈哈!无聊时的产物,像小猪吗?Susan 很好心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