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白醬雞肉鹹塔



 


sharon Oh~~~ sharon


 


 


我送上幾個小鹹塔來向你賠罪咯


 


你送了我~~貴貴的雞肉鬆~...


 


我還不知好歹的在這裡胡説八道..


 


搞得你内疚兼不好意思..


 


非我所願...Please forgive me..


 


其實我家老公..兒子..婆婆..姑姑..媽媽..哥哥..姐姐...都愛吃的


 


没有雞絲..哪會有媽蜜雞絲豆腐


 


没有雞絲..哪會有雞絲杯子蛋糕

 


 


是我自已有病...該自打嘴巴


 


這幾個小塔你一定要收下喔!


 


 



 


 


這個塔做了N次


 


閉着眼也做得出來..


 


有點臭屁 ho..


事實就是如此嘛


 


 



 


波菜香腸鹹塔


 


兒童節。。一堆塔


 


火腿青椒 & 紅蘿蔔Tuna Quiche


 


Tuna Quiche小鹹塔


 


你看~~~我做了這麽多次了


 


你有没跟着做一次?


 


 


 



 


 


你看多容易


 


皮...餡...奶蛋液..芝士..


 


懶得炒餡?


 


那買現成的罐頭Tuna..Sardin..香腸好了


亂亂來都會很好吃的


 





 


 


 


减點舊材料..加點新嘗試


 


换上兒子愛吃的雞肉派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哎唷!講得嘴巴都累了..黄飛鴻收檔


 



 



 




 


1 条评论:

  1. 沒有沒留小奇的那一份呢。。。。。。。。
    [版主回覆07/30/2009 11:29:02]不留! 不留!
    如果留給小奇...小奇就不會自己去弄來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