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牛蒡紅蘿蔔蜜棗茶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個小瓜開學用了不少錢...


 


雖説是政府學校...


 


拉拉雜雜一大堆費用還是要付...


 


尤其那個RM60的電腦費...


又破又殘的電腦...一年用不上两次 


 


 


 



 


 


 


氣歸氣...父母還是會乖乖付錢


 


但...這些學校能不能乾脆點...


一刀宰下去...一次過説要多少錢...


 


不要爽爽就割两刀....三天两頭要錢 


 


前天要RM50...昨天要RM20...明天要RM40....


 


煩哪!!!!!!


 


 


 




 


 


 


弟弟看到我凖備這一堆材料..


可憐兮兮小小聲的問:  [媽咪..你這個月很窮嗎?]


 


[呃! 還好啦..幹嘛這麽問?]


[那你幹嘛拿藤鞭來煲甜湯?我不要喝行不行?]


 


 


 



 


 


 


嘿! 我家弟弟口中的藤鞭=牛蒡


 


牛蒡...有很獨特的味道


 


就是這個獨特的氣味...家人都不愛...


 


独角仙 家閒逛...無意中看到這款甜湯...


我的心...我的手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加了黑糖蜜...牛蒡的味道不會太重


這甜口味的比鹹湯好喝..


還有一個意外的發現...


 


喝了這個...


 


排便會很順暢....


嗶哩吧啦...不費吹揮之力  


哈哈哈....很噁厚......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愛動圖出自:


http://www.hkicons.com/


小花動圖


飲食素材~熱飲系列ㄟ咖啡-泡茶壺


4 条评论:

  1. 这次我坐到沙发了!
    看到你家弟弟和你的对话非常搞笑!
    这甜汤看起来好好喝哦!我还没试过这种喝法呢。
    [版主回覆01/27/2010 11:18:34]一家子...常常胡说八道....哈哈
    试试看...还蛮好喝...我家老公好爱...
     

    回复删除
  2. 哈,好別的湯說,
    重點是,妳寶貝說的話更可愛,
    哈,好CUTE喔......
    [版主回覆01/27/2010 11:20:23]一點都不cute....常被两個小瓜氣到趴...

    回复删除
  3. jenny 你好,你的照片都拍得很美,你是用专业相机拍的?
    你的素材跟你的主题很配你是怎么找的哦.........?????
    [版主回覆01/28/2010 08:48:27]Hi~
    小女子的钱全都拿來买菜啦...那有钱买专业相机...太复杂的相机我也不会弄....
     
    我的是普通数码相机Nikon S200...用了2...3 年了....
    我就是爱躲在厨房乱拍....
     
    很多格友都会放上可爱的动图素材...看到漂亮的我就分门别类的save起来...
     
    po新文章我就会去找收藏起来的素材.....这当然得花点时间...
     
    不过没关系...只要大家看得开心....我还是愿意花点时间的....
     

    回复删除
  4. Jenny,
           开学第四星期,我也觉得付钱付到手软。放工回家还没吃饭,孩子就是讨钱,我变成印钞票机、出纳机。女儿还会说一入二月就好了。实在不敢想象那些有10个孩子的家庭怎么过?钱!钱!钱!
    Linnh
    [版主回覆01/28/2010 08:58:37]Linnh~
    你看...我这里还没骂完...我家弟弟昨晚又递上一张要钱的纸条....
     
    对呀! 看到那些很多孩子的友族....负荷很重吧....
     
    上面的人还"大言不惭"说要帮助自己的族群....我看呀...除了自肥...下面的人还不是一样苦哈哈过日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