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夏日Holiday~酒店


 



 


 


一堆小瓜的暑假Holiday


 


新加坡大姑的兒女..我家两個小瓜


 


有點破壊畫面的是我家二姑...哈哈


 


 


 



 


 


Penang~Holiday Inn~


 


和其他在海邊林立的酒店比起來可能比較舊


 


但...


 


我們都很滿意


 


RM170 (忘了有没++)...


 


两張Queen Bed...乾净的房...可以上網...


 


免費迎賓果汁...两個大人+两個小孩的早餐


 


漂亮的海灘...有很多户外活動


 


晚上酒店外就有很多小攤子...賣各式各様的玩意兒


 


離市區也不會很遠


 


 


 



從酒店往外望....風景是不是還不錯?


 


 



 


 


雖然天黑黑下着毛毛雨...


 


無損小孩玩水球的興致


 


 



我家大姑两夫妻帶着一大班小孩玩水球...


 


 



 


黄的...白的...黑的...什麽膚色...什麽國家的小孩都有...


 


 



 


泳池邊的小吧枱


 


 



 


小孩泳池...


 



 


也可以玩兵乓球


 

 




 


累了可以坐在這吹吹風...看看海...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可愛小動圖  韓國卡哇伊png小圖



 


 



 



 




 


1 条评论:

  1. 紅豆沙媽媽2010年7月6日 00:00

    看起來很不錯耶。。。Holiday Inn是國際的hotel,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我還沒住過耶。。
    以前有問過一次,一晚要RM400耶。。。
    你們RM170還有兩張床,下次要來住了~~~
    [版主回覆07/07/2010 10:36:42]是我家大姑上網訂的...比較便宜...
    外型和游泳池是有點老舊...其他的大致上都不錯....
    去到接待處記得要求要两張床的房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