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家常"小便"飯




一如以往....



Jenny星期六日會很忙...不上網...



 預先弄好點 ~家常菜~...



讓來我家的格友不用空着肚子回家....












來來來....大家先吃吃麵包...打打底....



等Jenny擺好碗筷...



大家就能随意的吃頓~家常便飯~



説明了是~~家常便飯~~吃飽不吃巧...



香和味還可以...但不要對"色"有太大的要求喔.....








~樹仔菜滾湯~









~薑葱石斑魚片~








~酸辣蘿蔔豬手~








~炒雜菜~








~馬鈴薯燜肉絲~







~韭菜煎蛋~








吃了鹹的..就要吃點甜的飯後水果.....



榴槤如何?



臭???....這可是馬來西亞的果王喔.....



真的不要嗎?...不要嗎?....不要嗎?....



啊!!! 算了....勉强不得....



我家两個小子....老早就掩蓋着鼻子逃得老遠了.....












那喝杯甜湯....



做個~Ending~好了.....



oooopppsssss~~~



記得把自己吃過的碗碟"洗乾洗净"才回家哦!!!!



犯規的會被Jenny列入黑名單....



下次經過我家...可别怪我....~~放狗咬你~~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小孩

5 条评论:

  1. 哇!好棒的一餐妳的甜湯好特別..好像很好吃內還有..我最愛吃榴槤了
    [版主回覆08/23/2010 14:54:44]這甜湯放了南北杏....我家兒子不愛.....
    我這裡賣的榴槤是在樹上熟了掉下來的....不是還没熟透就採下冷藏的泰國榴櫣喔.....

    回复删除
  2. 榴槤好吃耶~尤其放冰箱~冰冰涼涼的更讚!
    我們家人全部都從以前害怕這味道到現在都變得很喜歡吃說
    [版主回覆08/23/2010 15:07:25]我也喜歡冰冰凉凉...吃起來像雪糕一樣的榴槤.....
    可惜....我家討厭吃榴槤的兒子不给放.....他們説會弄的整個冰箱臭死.....
    你們那邊賣的榴槤不便宜吧.....

    回复删除
  3. jenny
    這是什麼家常“小”便飯嘛
    這麼好料有大魚大肉
    好豐富的便飯叻
    有沒有食譜可以分享
    我要那道酸辣豬手
    看起來好開胃
    回去可以大展身手孝敬媽媽了
     
    [版主回覆08/23/2010 15:25:18]没雞没蝦....只能算是"小便飯" 啦....
    "酸辣豬手"以前有上過....julie 可以到我的"私房菜"找找看....
    Julie的媽媽也有很多拿手料理吧....有空要教教我喔....

    回复删除
  4. 煮這麼好叫便飯? 我看ㄧ大堆人要瘋掉了ㄏㄏ
    [版主回覆08/23/2010 15:27:26]是便飯啦.....全都是簡單的家常菜.....

    回复删除
  5. 你家的家常“小便”飯也太豐富了吧!如果是家常“大便”飯不是可以媲美滿漢全席了嗎?有湯、菜、肉,最後還有甜點。。。。哇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