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家鄉小厨



 


 


要知道怡保什麽食物好吃...什麽不好吃....


 


要平民化的....還是高檔的....


 


只要到這網站Motormouth包你不會失望....


 


怡保食神Motormouth~~~ 介紹的Home Cook Recipe Restaurant


 


Good....Cheap....Satisfying.....


 


既然食評那麽好....


 


在同事生日那天跑去試一試.....


 


 


 



 


~~咕佬肉....RM15~~


 


第一道上來就有點失望....


 


肉不脆....醬汁稀薄....不酸不甜....


 


連我的相機也對它没興趣.....


 


拍了幾張都是朦朦朧朧的....


 


 


 




 


~~川椒爆燒肉....RM15~~~


 


一大堆青椒...洋葱....薑片....


 


你看到燒肉在那裡嗎?


 


 




 


~~蜜汁雞....RM20~~


 


做的最好的一道料理...


 


吃了心情至少還没那麽差....


 


 




 


~~宫保魚片...RM15~~


 


天!!! 又來一大堆頭的葱...薑...蒜....


 


葱...薑...蒜...不是不好吃....但也太多了吧....


 


八個人吃飯....一人只夾到一片魚肉


 


 




 


~~清炒地瓜苗...RM7~~


 


最満意的一道料理竟然是這個青菜....


 


 




 


~~招牌豆腐....RM12~~


 


唉!!! 什麽招牌豆腐....特别在那裡?


 


還不如叫肉碎肉腐...至少没那麽失望....


 


醬汁的芡濃得凝固成一塊....很噁心....唉!! 唉!! 唉!!!


 



 


可能Motormouth去對時間....吃到好料...


 


我們是午餐的第一桌客.....所以....


 


這一桌花了RM106.40


 


如果只有我一人説不好吃...那可能是我有問題....


 


八個人都一致認為不好吃.....那店家真的要好好検討一下咯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衰女戀戀(表情圖)


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怡保食神可能是那個老闆自己..
    我們去那裡只會去冬菇亭跟Wooley(我不會拼), 原來那家不是賣肉骨茶是小炒啊??
    都沒去過...看你介紹應該也不用去了..
    [版主回覆10/13/2010 09:33:00]Motormouth 真的很不錯....大街小巷...貴的便宜的都被他吃盡....
    我如果想吃些新鮮又没去過的地方....一定會上他家找資料....
     
    這次可能不好運...和他介紹的有點出入.....
    我家在冬菇亭附近.....我家嫌他的桌椅髒...很少去呢.....

    回复删除
  2. 呵呵~會做菜的人就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不太順眼喔~
    這餐廳要賺錢,當然是配料多於主菜囉~你就多多忍耐吧~
    [版主回覆10/13/2010 09:24:25]這種性格就是不好....愛挑剔.....總不能放鬆心情享受美食

    回复删除
  3. ㄏㄏㄏ 我從來不看那種廣告去消費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跟直覺
    我年輕的時候做餐廳服務生
    可能也因為天蠍座的關係 第6感很強
    所以對美食很敏感
    [版主回覆10/13/2010 09:21:40]自己太忙了....所以尋找美食也要靠别人啦....
    我家一老一小也是天蠍......對食物挑剔死了.....

    回复删除
  4. 有时候,我觉得食评/电视节目介绍的,未必是真得有那么好吃 


    [版主回覆10/15/2010 15:42:54]可能自己是挑剔一族啦....别人吃都没事....只有我一人碎碎唸.....哈哈

    回复删除
  5. 妳做的都比店家還強    賣相也普普     真的蠻....家常的~
    [版主回覆10/15/2010 15:40:05]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