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青椒肉片







今天上個你會煮...我會煮....



阿貓...阿狗都會煮的料理...












學校放两星期假....



我家两個小孩一天到晚....



[媽咪...我要這個....媽咪....我要那個......]



媽~媽~媽到我.....頭暈腦脹......唉!!!!........



肉和青椒原本要切絲....



時間實在有點緊....



最後肉只能随便切薄片...



青椒...拿了菜刀亂剁....














想不到煮什麽時....這道快速料理常會擺上桌....



1飯碗肉片用...



1大匙豆瓣醬...



少許醬油、糖、太白粉、油和水...醃一醃



鍋裡燒熱少許油....放入蒜茸和薑絲爆香....



放入醃過的肉絲翻炒至轉色...



放入青椒繼續炒至肉熟即可...



喜歡有汁的可加少許水燜煮...青椒後放....











帶豆香的肉片....配上脆口的青椒....



鹹鹹的...辣辣的....



請享用~~~






シロツメクサのライン

可愛動圖出自: 凌凌 小圓子&女孩面面QQ表情

1 条评论:

  1. ㄏㄏㄏ 真是我的同好
    [版主回覆05/31/2011 17:07:12]真的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