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海燕窩甜點

                         



為什麽每篇文都是韓劇?


 


Jenny 家的好料呢?


 


我..我..我也想上好料吖...


但是..嗚~~嗚~~嗚~~









我家的...


~~~~~~~~~~~




要送去家電醫院做全身檢察...








把冰箱裡的1001樣東西搬出來還不是很慘...


恐怖的是要把不能存放的食材吃光光..要命..








美容聖品-珊瑚草又稱海燕窩



含豐富酵素、膠原蛋白及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


 穩定心神、更年期最需元素,可幫助小朋友增高,預防骨質疏鬆,


 消除皺紋、補血、瘦身、解除便秘、養顏美容的聖品。








材料:


 


海燕窩        30


龍眼乾        20


紅棗          20


薏米          1


蜜棗          5


香籣葉        3


冰糖          150


清水          1500毫升    


 


做法:


 


1.         海燕窩泡水4小時, 洗净瀝乾.


 


2.         清水 + 龍眼乾 + 紅棗 + 薏米 + 蜜棗 + 香籣葉放入鍋裡煮30-40分鐘.


 


3.         加入冰糖+海燕窩再繼續煮5分鐘至溶化即可.


 


4.         倒入杯子或瓶子裡攤凉, 放入冰箱冷藏凝固即可.








今天只能請大家吃甜點配韓劇...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可愛動圖出自: min



1 条评论:

  1. 養顏美容我先喝上2碗~~~珊瑚草以前我只會涼拌而以捏~~~
    [版主回覆08/07/2012 11:03:59]哈哈...都説女人最爱美了...

    涼拌我家男生不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