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香煎黄薑魚







有加入辛香料的料理



不管是煎、炸、煮、炒、煲、燜還是燉



都是我家的comfort food

 






所以..我今天又要和熟悉的辛香料打交道了






材料:

6塊鮫魚肉



辛香料: (舂爛)

鮮黄薑、南薑、香茅、蒜頭、石栗、小辣椒、胡椒粒



調味料:

糖、鹽、馬來盏粉



做法:

把舂爛的辛香料和調味料拌匀,加入魚肉裡抹均,放入冰箱冷藏醃3小時。

的家掘宝,她的蛋糕总让人有惊喜,这柠檬淇淋蛋糕,真的让我爱上了,不好柠檬酸的你,可以自行调整喜爱的酸度。







如果有時間上網



手指總會不自覺的往咖啡&面包的交响曲家按



她家太多寳啦..讓人驚喜連連



各式各樣辛辣的“馬式料理”



太對我家的口味了




這道“黄薑魚”也是從她家挖寳過來的



只做了少少更改



加多了一两樣辛香料









非常醒胃的料理



夾1小塊煎得入味的魚肉



配上脆脆焦香的辛香料



飯可是會停不了的



1口1口往嘴裡扒喲!!










 可愛動圖取自: min


1 条评论:

  1. 這些辛香料好多我都沒見過~~只能隔空流口水啦
    [版主回覆05/17/2013 10:09:51]不是大問題...
    如果想吃辛辣料理..多來我家就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