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Crostini



  我家的小零咀

 

究竟要称为Bruschetta 还是 Crostini 吖?

这意大利小食的名称真的让人很混乱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ruschetta and crostini is that



Brushcetta, refers to the bread, not the toppings

Bruschetta comes from the Italian word 'bruscare,' which means 'to roast over coals


Bruschetta was cut thicker and

was most often rubbed with garlic and drizzled with oil after being toasted

while Crostini, refers to smaller slices of bread that are always toasted


then piled with various toppings

The toppings on crostini could be vegetables, savory spreads and cheeses


 

 


    去他的什么和什么    只要好吃和家人喜欢就行了




简单的小点心

 

只要把土司切小片

 

涂上点奶油烤脆

 

再放上你喜欢的配料

 

或直接把土司和馅料一起入烤箱




  
香草cream cheese + 台式蒜味香肠 + 黄瓜片

 

土豆 + 火腿碎 + 蛋黄酱 

 

焦糖洋葱 + 培根火腿 + 柿子

 

香草鲜奶炒蛋

以上4款有没有你喜欢的吖?




  这款酸中带清爽

 

番茄 + 小红葱 + 香菜 + 柠檬汁 + 盐 + 黑胡椒

 

喜欢吃草的女生会喜欢


 

  我这法棍是在Tesco买的..才花了RM1/- 

 

预先烤脆,装罐

孩子跑过来向你要零嘴时

 

这个最快速方便了




馅料很随意性...

 

就看看家里有啥就做啥

  

希望这餐前小点合大家口味哈

Have A Nice Day!!!



27 条评论:

  1. 就是lor 就是lor...好吃,管他是bruschetta 还是crostini 还是brustini。。。 只要是Jenny 做的,大人都变小孩儿啦。。。老人。。也是老小孩吗。。。come on 朋友, 上一片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知半解...试少少扮代表就是说我这种人咯!! 哈哈

      删除
  2. 我还以为我来错了地方
    美食杂只封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样的拍照quali 连杂志封底都放不上啦...

      删除
  3. 我说样样合我意!这样是不是统统都给我享用了呢?!:P

    回复删除
  4. 看似好吃哦。。照片也摆得美,好似一幅图呢。。:)

    回复删除
  5. 原来这法棍可以这样变通,还真不错!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当餐前小食最棒了
      这种小东西..外面收费可不便宜
      自家做花不了几个钱

      删除
  6. 回复
    1. 好玩就好...
      多怕你说无聊啊!!

      删除
    2. 在下是你忠实支持者
      哪里会无聊

      删除
    3. 这样说我会患上大头症的咯...

      删除
    4. 我 说啊说啊说啊
      你 大头咯大头咯

      删除
  7. 哇,这么美的意大利小食,谁受得了!流口水ing...
    一开始近来看到图片,我还以为是你食谱书的封面的~
    照片拍得好棒,喜欢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照片大家都喜欢...真是意外的收获啊!!

      删除
  8. 好喜欢,好喜欢呀!
    我全部都要来一个,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谢...
      你说喜欢就是我po文的最大收获了...

      删除
  9. 美极了,很有圣诞气氛。

    回复删除
  10. Yours look better than those I tasted in Italy, yum yum!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Sonia..glad you enjoyed it!
      You have a beautiful blog! Enjoyed browsing. Great foods & photos.

      删除
  11. 好像在飯店喝高級下午茶的感覺捏~~~~我可以來杯咖啡嗎????~~~~好讚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家里做的..高级不到那里去啦...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