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Penang-闲逛


吃饱了

大家随我无目地的走走吧!

现在是榴櫣的旺季

就沿着Batu Ferringhi路往上走

再从Balik Pulau下山

 

爱吃榴櫣的朋友一定要到这里看看

 沿着山路都是榴櫣树

每棵树都挂满榴櫣  很壮观啊!

路边有很多榴櫣的摊子

游客可停下来大快朵饵 

 我家车子里一路都发出两种怪叫声

爱吃榴櫣的老公是一边看一边赞

 两个儿子都讨厌吃榴櫣

看到挂在树上的榴櫣就如看到炸弹一样恐怖

鬼叫鬼叫的

可怜的我家老公

以后老了  这两个臭小子肯定不会买榴櫣給他吃


 

走到半山

看到一间木屋门外挂着卖“Laksa”的牌子

就转近去看看呗


 
感觉很清凉是不是?

 

车棚里吊着一串串的白色花儿


 

踏着石梯往上走呗



装饰得很朴素的环境

 

很有古早feel的屋子和摊子


 

这里的主角就是下面这碗“Laksa”


 

有好吃吗?

so so 咯!汤头只有咸咸的味道

还没到会想回头再吃的水准


 

现跌 现拾 现卖的榴櫣...

虽然不是什么名种榴櫣

新鲜嘛...那能不好吃!?


 


红毛丹...只拍没买




以后买东西要问价钱啦

称了1KG山竹才知道是RM8

我家的菜市场 RM10 = 3kg




虽然拍的不好
 
还是想让大家的眼睛吸收点养分





 




再看多一眼榴櫣树...回家咯!!


13 条评论:

  1. 那家LAKSA真的还让我流汗。。 哈哈。。
    他厉害是上了 TVB 连续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不敢说到这么白...哈哈!
      我是误打误撞...少看港剧....还真的是无知勒

      删除
  2. 回复
    1. 乱闯了几年...熟不敢说...不会迷路就是了

      删除
  3. 上次去槟城好匆忙,完全无法好好享受,不过还好我吃到一家蛮有名的laksa
    名字忘了,只记得在极乐寺庙附近。。。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档是最著名..最为外地人熟悉的...
      现在都不去这家了..很热很拥挤
      湾岛头叻沙(Jalan Gottlieb)是我家的新宠

      删除
  4. 现在榴连季节我都还没吃到一粒,可怜到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