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59层楼的高度看风景

 
 

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东西之前

先让大家看看优美的风景

让心情放轻松

就能把我下一篇文的美食全装进眼里



 那里的59楼?

我还能逃去那里呢...Penang咯! Komtar咯!

 

 大儿子乖很自律

小儿子看到哥哥这么勤力 有点不好意思吧

这一两个月竟也天天拿起了课本来复习

家里两个小子物质要求低

用“吃”奖励最能捉到他们的心

 
 

想给他们来个惊喜

舍弃了炒粿条 福建面 辣沙

悄悄预订了这里的午餐



乘搭电梯不需一分钟就上到59楼


 

一览无余的好风景

设计简约 色彩明亮舒适的餐厅
 
 

大家先逛逛哈 

下篇文才上吃的哈
 

















分享微博微相册的一篇短文: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

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

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

从来没有所谓的必去景点,

只要让你身心愉悦,一路上皆是风景,

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

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11 条评论:

  1. 最爱jenny的心灵鸡汤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喜欢这些浅白易懂的短文....你只要不嫌文绉绉就好...

      删除
  2. 我想看盛装打扮,爬上59楼与爱人锯扒jenny的 美丽倩影。
    我是熟女,不会再赶景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没一处可摆在镜头前...还是看美食图片好了
      我懒...更不会特地找景点看...呵呵!!

      删除
  3. 那一番话对极了,所以我不喜欢特地去寻找,无时无地都在享受‘慢游‘。

    回复删除
  4. 能在這麼高的地方飽覽四周圍的環境用餐~~真的是一大享受喔~
    台灣最高是101大樓~不過我只在第一樓的鼎泰豐小籠包店用過餐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