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吃喝玩乐2


时隔多年再到大东酒楼吃点心


wow!! 蛋塔太太太赞了

皮儿酥,custard润湿蛋香味浓

 我和大儿子原本不是蛋塔的粉丝

 吃完后也禁不住再叫多两个

怡保的蛋塔不错,但这个更招喜

外地的月亮比较圆吗?呵呵!

 


隔壁伍记的咸切酥也是每到必买的零嘴和手信

 我家的怪异吃法就是把咸切酥放冷冻库里

 想吃就取几片出来

 入口冰冷、酥脆 、微辣、咸香

 蛮变态的吃法


 坡友人说大马的鸡肉扎实美味

 so...又跑到伍记饼铺隔壁的“文昌海南鸡饭”店

 光吃鸡和其他菜肴。。不吃饭


 


儿子爱吃槟城的卤蛋

 

文昌鸡饭对面的店铺卖油炸鬼

符合我家口味,油味太重了~


吃饱到菜市场逛逛


不怕生的小猫咪,随你拍呗!


喜欢逛生气勃勃的传统菜市场

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几盘炸物

 经不起摊主阿姨的游说

就随意买了块炸香蕉和炸萝卜糕

原本对这炸物没啥期待

对不起,我错了,炸香蕉和炸萝卜糕都好好吃

 下次到槟城一定会再光顾
 

随手拍~


噢! 有我爱吃的枇杷



Bookmark 了汉记小食店蛮久

奈何槟城天气热

我家小孩不爱吃汤的食物

这次我们人数多,可以叫少许来试试


~芋头饭~


~泡在汤中的炸鱼肉~


~酸菜猪杂汤~ 这好像是招牌之一

 ~虾酱炸鸡~ 炸的好干爽,好吃!




下午到Padang Brown吃娘惹糕~没开档

 想带朋友吃同一区的酿豆腐~朋友没兴趣

 反而对这一桌子的 “乐乐”看上了眼

那就坐下来吃吧!





 

 



大东酒楼对面路边摊子

 我家过世的妈妈很爱这摊子的白糖糕

家人也很喜欢吃
 咸煎饼就有点干,所以很少买来吃

 

平时来汕头街会吃的食物:

 杏仁茶四果汤、 酿豆腐、卤肠卤蛋卤鸡脚

名的粿汁和炒粿条不对我家口味,skip~

 




 
 

 



Chili's Grill & Bar

加坡朋友看到餐牌的价钱两眼发光

 同样一份食物,新加坡要S$30++,在大马是RM30++

 看到分别了吗?唉!!




这巧克力蛋糕有毒

比一般的心太软还好吃

虽然甜死,但好好吃,会上瘾



吃饱喝足!!

 看得口水直流的,有机会一定要去吃个遍啊!!!


最近好像很火的蜂蜜岩烧蛋糕

 买回去給同事尝尝

没啥特别 ,味道还好呗

6 条评论:

  1. 漢記還是路邊攤的時候本來只賣豬雜粥,豬雜米粉湯。你點的那些都是搬去店內之後加上去的。

    吉靈巴剎等你下次去的時候已經改頭換面了。。(哭。。。)

    回复删除
    回复
    1. 路邊攤的時候没机会试,原来现在吃的都是添加的菜单呀!
      我以为现在的吉靈巴剎已是最新状况,还会变啊,惊!!

      删除
  2. 我要那碟鸡肠,想吃鸡肠的人一定有一把年纪。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得也对,我家小孩看到这一碟鸡肠直翻白眼,哈哈哈哈!

      删除
  3. jenny一家熟门熟路,新加坡朋友跟对人去觅食了啊!嗯。。我还真的没吃过鸡肠咧@_@,原来我还是属于青春滴。。(¬.¬)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好,没有很熟啦,呵呵!
      靓师奶当然青春咯~
      我这老家伙也不敢吃鸡肠,只敢视吃@~@

      删除